close

IMG_7104  

訂 購 流 程

1. 詳閱此訂購須知

2. 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,需客製化請直接連絡。

    國畫春聯:http://fullinspr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62480078
     門聯對聯:http://fullinspr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863923

3. 聯絡我們:

    LINE:tracygirl
    電話:0988 385 373 呂爸或使用FB訊息傳送:日日春聯工作室FB

4. 確認訂單後3日內匯款,完成後請回傳匯款資料(帳號後五碼、匯款人姓名、電話、收件地址)

 

    銀行代碼 : 004 台灣銀行
    帳號: 106004205163

 

5. 創作時間約3工作天,周六、日休息

   (如果大客戶訂了300副對聯,我們就要坐下來好好談談了,建議提早訂購‧)

6. 寄送時間:

   郵局宅配或711店到店,運費60元起

   確認收到款項日後,每週一統一寄出,預計週三可收件。

 

商 品 規 格 與 價 格

我們提供常見的春聯型式作為訂購規格與透明的價格制度給大家,為的是推廣手寫春聯與字畫

再只有受限在農曆年節的應用,藝術應該是與生活共存,與空間協調以帶來生命的廣度,

藝術應該是生命的養分;如需特殊尺寸,歡迎來信洽詢。

 

字 畫 顏 色

傳統的黑字雍容大方、新意的金字富貴堂皇,任君選擇;

國畫春聯就以呂爸爸為您精湛配色,協調出黑色與金字的雍容華貴。

※如對配色如有特殊需求,創意發想,歡迎來信共同討論。

 

寄 送 方 式

採用711交貨便店取與郵局包裹寄送到府。

※注意事項

  • 使用便利商店店取方式:

        請提供正確的店名與店號(711),如資訊提供有錯,請消費者自行負責。

  • 運費資費依照店家與郵局公告,不多收也不少收;

        若非特殊訂單,與日日春訂購的春聯皆符合其限制規格,

        惟特殊尺寸訂購(過大),將以郵局寄送為主,運送費用詳見郵局規定。

  • 寄送天數: 2 ~ 3天,以郵局物流業者作業時間為主。

 

付 款 方 式

採ATM轉帳匯款,提供台灣銀行帳戶;匯款後敬請提供:帳號後五碼、匯款人姓名以便核對匯款資料。

  • 銀行代碼 : 004 台灣銀行
  • 帳號: 106004205163

 

退 貨 機 制

    本工作室商品堅持手寫手繪,每一張字畫與圖案與位置都略有不同,但字體與圖畫確實出

自呂爸爸之手(畢竟女兒本人才疏學淺無法代筆),也可能包含一些呂爸爸的撒必斯即興創作,

你無法控制靈感的湧現;並且電腦顏色與真實商品也可能有色差,因此不接受與預期不符之退換貨。

但請放心,我們會為您堅持最好的品質、最用心的藝術表現,任意而為隨處驚喜,便是手寫文字之美。

※如果你欽點了一隻龍,呂爸爸畫了一隻豬,這就太過分了,請原諒呂爸爸年老昏花,我們點時間,

   讓我們重新寄送一份祥龍獻瑞給您,小豬豬就留在您家好好養肥囉。

※如商品出現瑕疵,或運送過程中出現損壞,請通知我們,將為您再次寄送商品以表我們的歉意;

   但也麻煩您為我們拍照 (如是運送損壞的話,請盡量在便利商店櫃檯直接拍攝)

   讓我們能夠與貨運公司”溝通”,也檢討未來包裝材料與寄貨方式的改進,非常感謝。

 

聯 絡 方 式

※ 請以信箱與LINE為主要聯絡方式,謝謝。

Tracy

LINE ID : tracygirl

Facebook : 日日春聯工作室

官方網誌: 日日春聯日日春

 

◎歡迎團體訂購、廠商訂購洽談、公司行號活動合作、婚喪喜慶、新居落成、集會活動等題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日春聯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